|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佛山市赛洛兹建材有限公司

木化玉瓷砖, 大理石, 木纹砖, 水泥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耐磨耐酸碱二合一橡胶陶瓷衬板
耐磨耐酸碱二合一橡胶陶瓷衬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8耐磨耐酸碱二合一橡胶陶瓷衬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06:45
  询价
详细信息

“耐磨耐酸碱二合一橡胶陶瓷衬板”参数说明

材质: 陶瓷 颜色: 纯色
型号: 陶瓷100 规格: 5mm8mm10mm15mm
商标: 金瑞达 包装: 托盘
产量: 1000000000

“耐磨耐酸碱二合一橡胶陶瓷衬板”详细介绍

耐磨耐酸碱二合一橡胶陶瓷衬板陶瓷衬板所用陶瓷的三氧化二铝(AL2O3)含量为92%以上,陶瓷比重(36±0.1),莫氏石硬度9度以上,颜色白色、红色,其他技术参数见耐磨陶瓷材料特性表。橡胶层种类:橡胶的主要成分为天然橡胶混炼而成,最具橡胶原有之弹性和耐用性比重:1.2橡胶伸长率:400%以上(依ASTMD412-98a标准)橡胶硬度:60±5抗拉强度≥180kgf/cm2(依ASTMD412-98a标准)陶瓷/橡胶剥离强度:50kg/25mm以上(依ASTMD903-98标准)橡胶/钢板剥离强度:40kg/25mm以上安全耐热:90℃基体采用Q235A优质钢板螺栓采用不锈钢螺栓耐磨陶瓷橡胶复合衬板的类别和选用原则以复合结构分:一般有陶瓷+橡胶+钢板三位一体或陶瓷+橡胶二位一体,整体硫化成型;以陶瓷的形状可分为:球面(抗冲击)型和平面型两种。直接落料点的冲击面采用球面型的复合陶瓷衬板,其他磨损面采用平面型的复合陶瓷衬板。尺寸(mm):150*100*25,150*100*12,100*100*12,200*150*12(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加工、生产各种规格的耐磨衬板和各种设备的内衬陶瓷)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